阿珂

我觉得我对很多东西都挺无所谓的。
我还是喜欢迪卢木多。
爱厚咪长谷部。
初始刀先生最近喜欢粘着我,是本科来的缘故?
加油跳出舒适区,努力挺直腰板。
文章不定时更新。

© 阿珂
Powered by LOFTER

10月18日,本丸初始、外交部发言人——山姥切国广在蓝厅召开第N次记者会。
针对到场记者“本丸过去发展”这一问题,山姥切回答:
自2017年3月1日开丸以来,至2019年10月17日,我丸长期处于总体小康状态,但各资源发展极度不平衡,在此期间,因个别人士的“限锻剁手”、“原谅百连”、“赌到蹭低保”行为,我丸资源出现多次倒退现象,这都是我丸发展过程中不可避免的弯路,我们要正式错误,并从中吸取教训。
为防止类似事件发生,我丸成立了“阿路基管理委员会”(简称“阿管委”),会长厚藤四郎表示,限锻控制的小手啊,利刃可是如影随形。

与会记者针对前些日子的“私闯被窝”事件进行提问,针对这一具有轰动性的敏感话题,山姥切并没有讳莫如深,正面回答了处置结果:
“私闯被窝”是本丸发生的一大“丑闻”。2019年X月X日,以纸覆面的某人在子夜时分潜入某刃房间,被住在隔壁、夜晚警觉的两个兄弟当场擒获;管理人员到场时,该女子(划掉)强装梦游,试图逃脱审判;管理人员清查人员就寝情况时,意外发现此屋男刃消失,经调查,该名男刃因长久无近侍任务,思念…难耐,决意半夜偷渡天狩阁,求得一席安枕,却不曾想,阴差阳错,两个人互相扑了个空。
现在,涉案两者均被判处禁闭三个月,各自收集每种资源五千,共计每人两万份资源,以儆效尤。
“阿路基保护委员会”(简称“阿保委”)会长压切长谷部表示,见面聊天唠嗑谁也没挡着拦着你们,再玩这种丢人的私会play就压切了你们。副会长巴形薙刀、静形薙刀没被拦住,也表示非工作期间他们偶尔也挺暴力的。
此“丑闻”爆出,各丸人士均以为乐。

“感动本丸”十大事件评选结束,针对记者对此盛事的提问,山姥切回应:
诚然,有一些不好的事件闻名丸内外,但也有很多令刃感动的事迹,更值得我们去铭记,如:
极短种田加血事件,体现了本丸男刃的奋斗精神;
太刀戒茶事件,是老年刃广场舞普及活动的优秀成果,是我丸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偷瓜贼自首事件,充分表明我丸精神文明建设的彻底性;
擅设寝当番被众刃庭审事件,展现了新时期我丸健全的法制建设;
……
这些现象表明,我丸还是个有药可救的本丸,是个总体精神积极向上的本丸,是勤劳勇敢、努力奋斗的刃们组成的健康本丸。

作为本丸初始,山姥切国广对本丸新时期的工作要求进行了阐述:
在全体男刃的努力下,自18日起,我丸正式进入全面建设小康本丸的新阶段。这并不表示我丸已经脱离了初级阶段的现状,我丸正处于并将长期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这一点基本性质是没有改变的。刃们应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实干精神,脚踏实地地种好每一块田,不怕苦、不怕累,喂好每一匹马,为我丸的建设继续增砖添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丸记者——XX为您带来的现场报道

阿路基,行么?我吹的行么?

评论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