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珂

我觉得我对很多东西都挺无所谓的。
我还是喜欢迪卢木多。
爱厚咪长谷部。
初始刀先生最近喜欢粘着我,是本科来的缘故?
加油跳出舒适区,努力挺直腰板。
文章不定时更新。

© 阿珂
Powered by LOFTER

要了老命了。
我已经很久没有过这种感觉了。
就是那种,你老是想看着他,老是想看着他,老是想看着他。
然后边看边自己一个人捂着脸乐。
我一般把这种状态的我称为恋爱魔怔。
自从认识到自己喜欢的男生不会有回应之后,我已经六七年没有过这种身体过电一样的状态了。平日看剧看动漫打游戏,只有喜欢和痴迷,倒是没有这种着魔似的……挥之不去的状态。

我死也不会想到,看到这小子的第一眼,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说不上来怎么回事。突然疯了似的关上有关他的内容,然后自己一个人捂着脸就开始笑。
然后真香的打脸重新回到页面看他。

要了老命了。

评论 ( 15 )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