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珂

我觉得我对很多东西都挺无所谓的。
我还是喜欢迪卢木多。
爱厚咪长谷部。
初始刀先生最近喜欢粘着我,是本科来的缘故?
加油跳出舒适区,努力挺直腰板。
文章不定时更新。

© 阿珂
Powered by LOFTER

我得说,我终于快要全刀帐了。

如题。

我昨天默默看着引换所,整个人差点儿跳起来,就像评论里说的,静静你个败家子我终于要把你绑回家了。

结果是“以外”( ̄ε(# ̄)


吾官叛逆伤透我的心。


不过还好,我是个没有谦信的婶儿。

抱着破罐子破摔的精神,乖乖去做日课了。


五个小时!


啊巴主任您还真是爱我爱的深沉呢。

不过,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要不我浪一把?

哈哈哈看着二十万的资源,婶儿真的特膨胀。


然后就有个人突然跳出来了呢。真是的,也不穿好衣服,有腹肌很了不起么哼唧。


很感谢呢,静静。本丸的大家一直在讨论你,从其他婶婶那里慢慢了解一些关于你的轶事轶闻,大家都在打赌,有着浓浓心事的你一定会被我这个不靠谱的带跑偏,以及怎么保护你不受我的逗比气质荼毒,以及,谁是第一个被你承认的家人。

这群人,怎么都朝着热心居委会大妈的方向长呢π_π

大家在这样的期待中一边讨论一边准备礼物。

然后在每一次限锻坠机后恨铁不成钢。

这群双标狗,能带回新人就说我脸白幸运资源投的值,坠机就嫌弃我浪费还拉着我出门捡垃圾说让我体会体会收集资源的辛苦。

婶婶心里苦,婶婶不说。哼唧。


不过这次可以扬眉吐气了哈哈。不过,细细想想,等待的时间,相比于你们悠长的过去,其实就好像一眨眼吧。


静静,欢迎回家呀!




评论
热度 ( 2 )
TOP